| 提供各種蟲害防治諮詢、專營居家環境消毒清潔 除蟲消毒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| 專業廢棄物清運、大型廢棄家具,政府立案 正派經營,作業快速、合法可靠 |
[問題]回ICE的.... |
| 房東:鄧風 發表時間:2008-04-11 |
最近我在學風車, 可是我現在卡在回ICE的地方 每次要用回ICE都會炸腰(是左邊的) 請問一下這是神麼原因阿?? 我朋友是說腰不夠高 是這樣嗎??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飛 發表時間:2008-04-11 |
可能沒壓彈吧 可以試試到背旋的時候 腰抬高點 腳多壓一點 接回ICE的時候 會經過左邊肩頂 可以用手肘稱高身體 比較容易接回ICE PS:如果轉不起來 可以讓腳尖碰地 千萬別硬轉 祝你練舞愉快 |
| 2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4-11 |
請問你有基礎了嗎?? |
| 3 樓住戶:鄧風 發表時間:2008-04-12 |
我的基礎都有練了 回ICE.平ICE.ICE.測ICE.都會了 就卡在我問的那裡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